季雪

井底裡佛系自耕農
每天都在膜拜阿薩辛大人(劍三)
赤安狂熱中
乙女GAME中毒者~遙久忠粉徵爭八葉搭檔和神子
同好搭訕都很歡迎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st10959

赤安-小報告

聽見輕微的撞擊聲,赤井緩緩的睜開雙眼,卡麥爾探員輕輕的敲著他的車窗,伸手按下開窗按鈕,卡麥爾探員晃了晃手上的麵包和罐裝黑咖啡,沉默的瞄了一眼物品,赤井伸手拿了黑咖啡,見對方的舉動就是一種無聲的拒絕,卡麥爾探員無奈的嘆口氣。
「赤井先生你這樣不行啦,你這幾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都只喝黑咖啡,這樣你會撐不下去的」
「...沒問題的,我清楚自己的狀態。」
拉開扣環瓶蓋,赤井面無表情的喝了幾口。
卡麥爾搔了搔頭,以他的立場沒辦法強迫對方就只能將剛剛買的麵包收回袋子裡,簡短的說了幾句他會替赤井保留一份食物就快速的回去自己的地點。
車窗再度緩緩的上升,四周的空間又恢復寂靜,把黑咖啡往旁邊放,本來打算要繼續閉目休息,胸前口袋的手機無聲的震動著,抽出手機,屏幕畫面上是降谷的照片,赤井挑著眉劃開手機。
連招呼都沒有降谷就是一陣碎碎念。
「吃東西,多大的人了,不要連吃東西都要我盯著你,不要空腹喝黑咖啡,說過多少次這樣很傷胃!!真是的....出任務的時候就不要挑了,麵包就將就的吃點吧,等你回來看你想吃什麼我都弄給你吃,現在去吃點東西........我在家等你回來.......秀一。」
看著被秒掛斷的電話赤井露出溫和的神情。
朝窗外一看,卡麥爾探員笑著在窗外晃動手上的麵包。
赤井恢復冷冷的表情,車窗降下,斜眼看了笑的有些欠打的同事,他接過麵包。
「........是你通知零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的語氣。
「一物降一物,果然只有降谷先生才有辦法說服赤井先生,有其他需要在呼喚我。」
「.......嗯。」我記住,之後再跟你算帳。
咬著麵包現在的赤井只想趕緊解決任務回去有愛人等待和愛心餐點的溫暖家中。

----------------------------

上班隨手寫的小短文

錯字可能很多請多包含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