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雪

井底裡佛系自耕農
每天都在膜拜阿薩辛大人(劍三)
赤安狂熱中
乙女GAME中毒者~遙久忠粉徵爭八葉搭檔和神子
同好搭訕都很歡迎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st10959

赤安-記憶拼圖8

降谷離開機房區,依照腦中的地圖從中規劃出一條捷徑,預計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那兒,一路上降谷不斷的與風見保持聯絡,並在腦海中模擬所以他能想到的情況。

很快的,在視線範圍內就已經可以看見幾個跑動的模糊人影,降谷從槍袋裡抽出手槍,打開保險閥,在距離前方人影大約幾十步的範圍降谷就已經辨認出風見的身影。

在狹窄的船艙走道裡風見正對著那男人一面射擊一面追擊前方的黑衣男子。那男子沒有任何反擊的動作,只是不斷地左閃右閃想甩掉後頭追擊的風見。

降谷從後頭偷偷追上,舉槍瞄準黑衣男子的背影,忽然,降谷突然覺得這黑衣男子的背影很熟悉,讓他猶豫了,遲遲未開出那關鍵的一槍。

就在降谷分心思考的同時,四周的槍響嘎然而止。

是風見手槍的子彈用盡了。

前頭那黑衣男子見狀立即轉過身來,從胸前的槍袋拔出手槍,接著舉槍對著風見連開數槍,讓他向後一仰,倒臥在地,動作幾乎是一氣呵成。

突然的發展讓降谷十分錯愕,但讓降谷更為驚愕的是那個人的面容。

「赤井秀一!」

那男子移動手臂轉動身體,輕輕鬆鬆的就躲過降谷的子彈,冷冷地看著朝他奔來的降谷沒有半分猶豫對著降谷就是一槍。

左肩突然劇烈疼痛,讓降谷的臉瞬間扭曲,他捂住肩膀整個人蹲了下來困惑的看著赤井。

他……開槍打我?

赤井秀一居然對我開槍!

這男人真的是赤井秀一嗎?

不,他不是……不對!那張臉、那身型、那樣的感覺……他就是赤井秀一沒錯!可是他……

降谷看著眼前的赤井,一臉的錯愕。

風見的咳血聲喚回了降谷的思緒,他聞聲急忙閃躲,躲過了疑似赤井男子下一槍,並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風見,忍著左肩的疼痛舉起手槍對著那男人連開數發。

男子快速的向後退閃躲著降谷的攻擊,接著看準時機,抓住降谷攻擊的空隙一個拐彎就轉身躲進了走道的轉角。

盯著赤井轉入的轉角,降谷舉著手槍小心翼翼地貼著牆壁迅速接近,他在轉角邊半蹲下身,保持著半蹲的姿勢猛然轉入轉角,如預料般,男子果真正躲在轉角處,降谷奪得先機,拳頭狠狠吻上男子的右臉,讓男子頓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吃痛的向後退了幾步,但他很快的就站穩了腳步。

雙方在同一時間朝對方開槍,手上的槍也在同一時間被打落,槍枝還未落地,兩人就又在同一時間朝對方進攻。

降谷憑經驗大致上可以猜到對方攻擊的套路,因此他忍著肩膀的疼痛勉強接下和閃躲著男子的攻擊,而男子也像是猜測到降谷的攻擊模式在閃躲和回擊著降谷。但男子比起降谷,似乎多了點幾分的猶豫和困惑,因此動作總是遲上那麼一點。

兩人打得不分上下,幾乎是平分秋色,但這也只是暫時的,隨著時間的流逝,降谷漸居下風。

降谷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瞄了一眼自己的左肩,從肩膀連同手臂皆已被血染紅,鮮血順著垂下來的手臂從手指滴落,除了疼痛,他現在連動動手指都做不到,他的視線漸漸模糊,只能靠著意志力讓自己勉強站著。

從剛剛開始,男子就沒有再做任何攻擊,就只是站著和降谷互望,正當降谷覺得奇怪時,那男子突然開口。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聽見男子的話,降谷驚愕卻又欣喜地看著赤井。 

「……你果然……是秀一……你沒……死!」

遠處忽然傳來螺旋槳旋轉的聲音,聲音由遠至近漸漸增強。

赤井看著後頭的走道再回頭看著降谷猶豫片刻,他彎身撿起地上的手槍對準了降谷。

那是一種直覺,是一種感覺,降谷知道赤井不會開槍,可是他要離開了,他要再一次的離開自己身邊。

果然,赤井最終還是放下手槍轉身離去。

「秀一你……不要走,我……」降谷趕忙發出微弱的呼喊。

話還沒來得及說完,降谷就已經達到極限了,他趴倒在地,聽著赤井離去的腳步聲,緩緩閉上眼睛流下了透明的淚珠。

 

回來,秀一……

不要丟下我!不要離開我!

赤井秀一!


----------------------------
【CWT50試閱】赤安-記憶拼圖
12/8(六)-第一天F63
以上就是所有的試閱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幫忙填一下印調表單(土下座)

印量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mDhRbo2h8nA2Izewfymvtwm_lgoAxYMperG45uaWo62zLA/viewform?usp=sf_link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