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雪

井底裡佛系自耕農
每天都在膜拜阿薩辛大人(劍三)
赤安狂熱中
乙女GAME中毒者~遙久忠粉徵爭八葉搭檔和神子
同好搭訕都很歡迎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st10959

赤安-記憶拼圖7

一掌抓住對方的臉,降谷使勁地抓著手中的獵物朝牆壁一撞,可怕的巨響和暴力的畫面讓工藤摸摸自己的後腦勺,看著敵人一動也不動的從牆壁緩緩滑落,光是看就知道有多痛了。

工藤看著牆上怵目驚心的血痕再回頭一掃眼前的景色,這大概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他嚥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跟在一臉平靜的降谷身邊。

「工藤,快一點。」降谷手肘直接撞開從轉角突然衝出來某個不長眼的鼻樑上,回頭對著還在搜索敵人身上物品的工藤喊著。

他們萬萬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選在郵輪出航的頭天就進行交易,因此他們的基本佈署都還沒有安排完畢,更沒想到在這艘船上居然潛伏著為數眾多的敵人。

因為預先分配偵查區域的關係,降谷等人兵分三路分別行動,他與工藤一組,負責到機房區進行搜索。

 

「話說這些保鑣或說是手下的人數也未免太多了吧!他們是打算劫持這艘郵輪嗎?」工藤轉頭看著方才被降谷打倒的滿地殘骸,人數遠遠超出預料之外。

「你就祈禱你的烏鴉嘴不要成真,就我們幾個人要在汪洋大海中搶救一艘被劫持的船,這機率渺茫到我都不願去細想了。」降谷回頭冷冷地看了工藤一眼。

他可沒忘記有這小子在的地方就容易發生事件和麻煩。

工藤乾笑了幾聲回應著降谷。

『SS661,VY1,C233。』

又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暗號……

找不到暗號的共通點,根本無從下手。

降谷壓著耳機皺起眉頭。從剛剛搶來的耳機裡不斷地傳來聽不懂的暗號密語,降谷和工藤兩人只能分辨得出人名的代號,但像是座標和地點……等等的暗語他們根本無從分辨,因此他們兩人只能像是無頭蒼蠅般的四處搜尋,到處碰碰運氣。

『SH3,3,I369。』

盯著牆上掛著的船艙簡易位置示意圖,降谷苦惱地思索著要如何破解暗號,他才剛想問問工藤的意見,哪知一轉頭就發現工藤不見了,降谷吃驚的左右環顧,卻都沒有看見工藤的身影,正當降谷打算回頭去尋找工藤時,一道黑影猛然從轉角竄出,嚇了降谷一跳,出於本能,降谷朝著那道黑影揮出一拳。

 

「降谷先生……」工藤瞪大雙眼,瞪著停在鼻尖的拳頭,「饒命……」

收回拳頭,降谷無言地看著工藤誇張地拍拍胸口,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一副死裡逃生的模樣,降谷才想開口詢問工藤剛剛跑去那兒了,工藤卻也正要開口,此時,兩人的耳麥傳來服部的聲音打斷了他們。

『這裡是服部,我們發現桑達姆將軍了,他剛走入冷凍庫內,目前外圍的看守人員為數眾多,我們暫時無法確認桑達姆將軍是否已經在和瑞法提歐的人做交易。』

『這裡是工藤,我們在配電室發現不明倒數程式,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初步懷疑這是程式病毒,犯人可能想讓整艘郵輪斷電停擺,好讓他們進行交易。』

 

工藤一邊用耳麥和其他人報告,一邊和降谷探查著配電室。

降谷看著配電室控制螢幕上的倒數計時畫面,二話不說,就開始進行破解的動作,而工藤見狀則立馬鎖上配電室的房門,並站到門邊守著,預防敵人侵入。

『降谷先生已經開始破解程式,那邊就拜託你們了,等我們這邊結束,我們就會立刻趕過去。服部你不要硬幹,想辦法拖住他們。』工藤稍微探頭警戒盯著門外。

 

當倒數的程式一打開,降谷便鬆了口氣。這是舊式德軍常用的程式編碼,破解起來倒不是特別困難,但就是有些耗時。

降谷在心底估算好預計要破解的時間後雙手便飛快的在鍵盤上移動,在降谷的操控下,程式碼飛速的在螢幕上頭跑動,而程式倒數的時間也一分一秒地流逝。

降谷專注的在破解程式,工藤也不敢出聲打擾,整間配電室就只剩下機械運轉的聲音和降谷的手指在敲打鍵盤的聲音,偶爾還會傳來工藤和伙伴們通訊的聲音。

氣氛頓時凝重起來,心跳聲突然變得無比清晰,降谷微微皺起眉頭,煩躁地咬著下唇,心底絲絲的不安感讓他變得很焦躁。

從剛剛開始,降谷就感覺有東西一直在干擾他的思緒,使他無法好好靜下來思索,正確的來說,自從上船後他就一直處在這種狀態。心煩、鬱悶、焦躁不已,這種感覺讓他十分不愉快,尤其是現在更有種不好的預感,感覺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要發生……

降谷才剛這麼想,身後的工藤就馬上發出著急的叫喚聲。

「什麼?你們不要衝動啊!喂?服部!服部!」

在發出一聲煩躁的咋舌聲後,工藤才開始對降谷說明剛剛聽到的消息。

「桑達姆將軍已經和瑞法提歐完成交易。服部說風見先生看到瑞法提歐的人一出來就自行前去追蹤,而服部自己也跑去追桑達姆將軍了……可惡!他們搞什麼!」

「工藤,對方大部分的人馬估計都跟著桑達姆將軍,服部一個人太危險,你先去幫忙服部,我這邊處理完會立刻追上風見,別猶豫,走!」

「我知道了。」

估計工藤自己也已經判斷好形勢和行動,降谷幾乎是在語畢的同時就聽見工藤開門離去的聲音,但他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管工藤那邊,他加快手上破解的速度,在倒數計時停止的同時他也轉身衝出配電室,並將耳麥調轉到風見的頻道,不斷地呼喊風見的名字。

『我是降谷,風見聽到請回答,風見、風見。』

『……生……見……正在……他……』

耳麥的收訊傳來干擾的沙沙聲,降谷只能斷斷續續地接收到風見的聲音。

『風見我聽不清楚,風見、風見你在哪裡?』

『……確……往……機坪……上……』

『風見!』

雖然降谷還是沒能聽清楚風見在說什麼,但這次他有聽到些許的關鍵字.讓他有了明確的目標,一個轉身飛速的朝著目的地而去。


----------------------------
【CWT50試閱】赤安-記憶拼圖
12/8(六)-第一天F63
最喜歡寫武打動作的畫面了
雖然好像都是安室單方面的展現他的暴力(被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