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雪

井底裡佛系自耕農
每天都在膜拜阿薩辛大人(劍三)
赤安狂熱中
乙女GAME中毒者~遙久忠粉徵爭八葉搭檔和神子
同好搭訕都很歡迎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st10959

赤安-記憶拼圖<序>

 

「我們分手吧!」

 

漆黑的房裡,手機的燈光照亮降谷的臉龐,上頭早已滿臉淚水,降谷拿著手機坐在床邊,努力用平淡的語氣對赤井提出分手。

手機的另一頭在那與日本距離好幾千公里遠位於美國的赤井沉默幾秒鐘,只是長長的嘆了口氣。

突然心頭一痛,降谷趕緊用左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強忍著不哭出聲音。

不用任何的言語,就只是這樣一聲無奈的嘆息聲,降谷可以預想到赤井此時的表情,跟赤井在一起的這些年,他都不知道聽過多少次赤井無奈的嘆息聲和那煩躁困擾的神情。

彷彿從耳中聽見某種破碎的聲響,逐漸加快的心跳聲,自己越來越亂的呼吸聲,所有的聲音像是漸漸遠離他,彷彿世界只剩下他一人了。

 

心好痛……

做出選擇的人是自己,現在的自己已經失去喊痛的資格了。

長痛不如短痛,降谷深吸口氣,重新調整自己的呼吸,露出苦澀的笑容緩緩開口道。

「那……再見了,赤井秀一。」

沒等赤井的回應,降谷用最快的速度掛斷了電話,看著手機上結束通話的畫面,降谷再也忍不住崩潰的情緒,隨手將手機扔了出去,側身一躺,將自己的臉埋進了被子裡悶聲哭泣。

 

結束了。

是他自己親手切斷和赤井的這段關係。

好難受……也好累……

……我想休息了……

 
-----------------------------------

【CWT50試閱】赤安-記憶拼圖
12/8(六)-第一天F63

序章故事才剛開始
後面讓我慢慢上傳


评论(2)

热度(22)